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 返回上一页

喜报!我院教师在三亚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多项佳绩

来源: 浏览量:1099 发布时间:2024-01-28

2024年1月12日,三亚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创新大赛校赛决赛顺利举行。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2023年11月启动,由教务处牵头主办,设有“新文科”“新工科”“新商科”“新医科”、“课程思政”和“产教融合”共计6个组别。为了培育更多的参赛课程和教师,除正式赛道外,校赛还增设了培育赛道。经过第一阶段网络评审,最终有来自15个学院的44门课程进入到校赛现场决赛环节。

1.png

2.png

在此次大赛中,我院李梓萌老师斩获新商科组预备赛道)一等奖,刘艳萍老师斩获产教融合组二等奖,黄小琴老师斩获产教融合组等奖,熊爱玲老师斩获课程思政组三等奖陈祥敏老师斩获新商科组三等奖!祝贺上述位老师!

一直以来,我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四新”建设,着力推动我校“课程建设年”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产品思维课程改革,着力培育“产教通”教师队伍,此次位老师获奖正是我院深入开展课程建设与改革的生动实践和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