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 返回上一页

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教师技能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中物汇智物流教学软件培训会议圆满举行

来源: 浏览量:1069 发布时间:2024-02-02

为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教师技能,促进教学改革,助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2024年1月31日下午2点,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培训会议如期举行,本次会议聚焦产教融合,旨在提升教师们在智能物流和智慧仓储方面的专业技能。我院卫静静、汪苗苗、王君红、刘艳萍、陈玥岐、李晓南等多位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1.png

本次会议截图

 

产教融合,是产业与教育的深度合作,是院校为提高其人才培养质量而与行业企业开展的深度合作。在本次培训中,这一理念得到了生动的体现。会议以北京中物汇智科技公司的智能物流构建与实训系统为基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软件的基本操作,使教师们对其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会议转向智慧仓储综合实训认知实操模块和运营优化模块的介绍。通过实际操作和案例分析,教师们对这两个模块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如何将这些知识应用到实际教学中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2.png

3.png

4.png

5.png

中物汇智物流教学软件界面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让教师们能够熟练掌握这两款软件的基本内容,为后续的软件应用和备课工作做好准备。假期期间,教师们将进行软件应用实践,并着手准备相关课程。

开学后,软件安装实施后,将会进行进一步的详细培训,以帮助教师们更好地将产教融合的理念融入到教学中,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教师的专业技能,也为推动产教融合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产教融合的理念将在我们的教育实践中得到更深入的贯彻和实施。

 

 

 

图文来源:卫静静

责任编辑:卫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