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 返回上一页

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学秩序井然

来源: 浏览量:875 发布时间:2024-02-26

为确保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24年2月26日上午7:50至8:30,管理学院在书新五号教学楼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学期开学第一天全院查课工作。院领导班子、教学秘书和各班思想导师参加了本次查课活动。


图片1(4).png

 

此次查课由王云凤院长带队开展。领导老师们深入教学楼,巡视课堂,检查教师授课、学生出勤及听课等情况。


图片1(5).png

 

从检查情况看,全院师生对开学第一天的上课高度重视。我院每一位师生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教学和学习中。各任课教师均提前到达教室,做好教学准备,精神饱满地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学生们也展现出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各专业班级教学秩序井然。

学院领导在查课过程中,对教师的教学方法和学生的学习状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个别课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此次开学第一天的查课工作,不仅体现了管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严谨态度,也展现了全院师生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和坚定信心。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迎来一个充满活力和收获的新学期。 

 

图片来源:朱冬敏

文字来源:符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