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招生就业处走访我院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来源: 浏览量:654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共同推动我院毕业生又快又好地就业,2024年3月13日在社科楼206会议室,招生就业处对我院开展走访座谈,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与指导院领导、就业专职老师、毕业班思想导师参会。


60087429208edf0e833129775fa78b7.jpg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探讨就业指导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共同推动2024届毕业生又快又好就业

会议就当前就业形势、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就业指导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会议强调,二级学院要深刻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建立健全就业工作机制,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ee8635d1a359414559c59337b6199d7.jpg

 

王云凤院长表示,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才市场的不断变化,就业工作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和机遇。管理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调整就业工作策略,院领导、专业教师、思想导师全员参与,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不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通过访企拓岗、组织校园专场招聘会等,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同时,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职业规划和就业帮扶,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竞争力。 

招生就业处领导对管理学院在就业指导工作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工作的质量和效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指出,随着教育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学院作为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树立产品意识与思维要将自身的教育服务视为一种产品,注重产品的品质、创新、市场需求和用户体验,从而提升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效果。此外,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


16efcb0da0b6c73767f51c662bb9318.jpg

 

我院领导表示,将认真听取校就业处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就业指导工作体系,提升就业指导工作的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同时,也将加强与校就业处的沟通与协作,共同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此次招生就业处访我院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不仅为学院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也为进一步推动学生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图文来源:符彩花、王娜

责任编辑:符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