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 返回上一页

我院教师参加数智人力综合软件培训

来源: 浏览量:568 发布时间:2024-03-20

提升我院教师对数智化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理解与运用能力,将最新的技术和理念融入教学,为学生提供更前沿、更实用的知识3月9日,我院联合“用友新道”开展了一场数智人力综合软件培训,我院承担实验课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老师和工商管理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png

“用友新道”技术专家(中)耐心为我院教师们开展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用友新道”技术专家们详细介绍了数智人力综合软件的核心功能与应用场景。数智人力综合软件实现在校园内能够真实模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岗位实际工作场景和工况、实现课堂教学和企业实际工作场景的无缝对接的功能实现人才培养质量与企业岗位胜任力标准同步。教学软件融合数智化人力资源管理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员工关系、员工体验、人力资源服务等全场景实践教学环境。该软件的引进进一步有助于加强升级校内实践教学建设,配合学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建构和课程数字化转型,在承担人才基本实训教学要求的同时,构建教学实验、师资培训、技能测试以及社会服务的综合实训基地,形成匹配数智时代对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的复杂需求,继续引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示范效应和辐射效应。

本次培训还设置了实践操作环节,让教师们有机会亲自动手操作软件,加深对软件功能的理解。教师们积极参与,相互学习,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利用软件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效率和准确性。

通过为期一天的培训,老师们与软件方进行直接面对面沟通,熟悉软件操作流程,为实验课做好充足准备。培训后为了后期使用过程的答疑解惑,现场建立了HRM虚拟实验室微信群。


图片2.png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参训教师与培训专家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将把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技能,也期待通过老师们的努力,培养出更多具备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的高素质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来源:李艾琳

责任编辑:李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