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 返回上一页

我院思想导师参加2024年“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动高校辅导员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浏览量:347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辅导员的就业指导能力,为海南高校毕业生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就业服务,2024年3月13日14:30——17:30,2024年“海南学子 就在海南”留才行动高校辅导员就业指导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书山馆中报告厅举行,来自三亚地区各高校的辅导员代表共同参会,我院团委副书记王娜及全体思想导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就业洞察与简历撰写,由高级人力资源师、生涯规划师、职业发展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前程无忧资深职场导师、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高校端负责人、大学生求职成长平台(51职前)创办人陈清清主讲;第二部分是带岗直播相关介绍及指导,由前程无忧市场部流媒体运营负责人张闻笙主讲。

 

111.jpg 

   222.jpg

1-2:主讲嘉宾陈清清老师认真开展指导与培训


    首先,陈清清女士围绕就业洞察与简历撰写进行分享与指导,她从就业形势与数据分享,HR如何筛选简历,简历的框架结构与外观排版,简历各部分内容撰写详解四个方面详细展开讲解与指导。


333.jpg

444.jpg

3-4:我院思想导师认真参与培训


期间,还设置了一个现场分组讨论及简历筛选和点评环节,我院思想导师积极参与。


555.jpg 

5:张闻笙女士就“带岗直播”相关知识进行讲解与指导

 

接着,由前程无忧市场部流媒体运营负责人张闻笙女士就“带岗直播”相关知识进行讲解与指导。她从“带岗直播”就业形势与数据分享,HR如何筛选简历,简历的框架结构与外观排版,简历各部分内容撰写详解四个方面详细展开讲解与指导。他详细解读了“带岗直播”的形式,直播带岗的各个环节,包括直播搭建、直播技巧等,使参训人员对直播带岗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掌握。

我院团委副书记及思想导师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自身的就业指导能力,还拓宽了视野,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巧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帮助更多的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图文来源:符彩花

责任编辑:符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