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返回上一页

我院“大学生直播创业的可能性”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 浏览量:113 发布时间:2024-03-30

2024年3月28日,我院一场以“大学生直播创业的可能性”为主题的讲座在5西10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卫静静老师主讲,吸引了众多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和对此话题感兴趣的生们。

讲座伊始,卫静静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当前直播行业的蓬勃发展态势,并分析了直播作为新兴传播方式的巨大潜力。她指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直播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娱乐休闲的重要渠道之一。

接着,卫老师详细阐述了大学生直播创业的优势和挑战。她表示,大学生具备年轻、有活力、创新思维强的特点,同时拥有较为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这些都是直播创业不可或缺的条件。然而,大学生在直播创业过程中也面临着资金、技术、市场等多方面的挑战。


图片2.png

卫静静老师正在认真开展讲座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直播创业的实际操作,卫老师还分享了一些成功的直播创业案例,并详细分析了这些案例中的成功经验和值得借鉴的地方。她还鼓励大家要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在直播创业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前行。

在讲座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卫老师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他们对直播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未来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讲座不仅为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直播创业的平台,也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创业经验和启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到直播创业的行列中来,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文来源:卫静静

责任编辑:卫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