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返回上一页

我院联合用友新道开展二次培训,优化软件助力实践教学创新

来源: 浏览量:102 发布时间:2024-03-30

为进一步推动实践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6日在社科楼2西101室成功开展了二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原有产品进行了全面优化,旨在更好地满足教师们的教学需求,解决实践课程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本次参与培训的教师包括卫静静、闫磊、张成甦、管玉梅、聂英等。


图片2.jpg

图1:新道教师介绍软件优化情况


据悉,用友新道在本次培训中,对原有产品进行了深入剖析,去除了不适用的功能,并引入了大数据分析功能,同时还将新道的其他软件产品进行了整合。这一系列的优化举措,使得新的软件项目组合能够支持更多门课程的教学,为教师们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工具。

在培训过程中,用友新道的专业讲师向教师们详细介绍了新的软件项目组合,并重点讲解了营销大数据、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网络营销、社会媒体营销、营销策划、消费者行为等教学模块的使用方法。教师们积极参与,与讲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对新软件的功能和应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图片3.jpg

图2:新道教师介绍软件优化后的教学模块


我院参训教师纷纷表示,用友新道此次的培训和产品优化非常及时和必要,新的软件项目组合能够更好地满足他们的教学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践教学中遇到的难题。

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他们一直致力于为教育机构提供优质的软件产品和服务,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帮助教师们更好地利用新的软件项目组合,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未来,他们将继续加强与教育机构的合作,推出更多创新性的产品,为实践教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jpg

图3:营销专业教师认真参加软件教学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用友新道在实践教学领域的专业实力,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相信随着新软件项目组合的广泛应用,实践教学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文来源:卫静静

责任编辑:卫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