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团青动态 返回上一页

贾维,被英国诺丁汉大学录取!

来源: 浏览量:677 发布时间:2024-03-25

 

近日,营销2001班贾维同学顺利拿到英国诺丁汉大学的offer。学院融媒体中心对她进行专门采访,将她的考研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

图片1.jpg

贾维生活照

学校与学院

诺丁汉大学是英国一所出色的大学,教学与研究水平都具有国际声誉建于1881年,是英国优秀、颇具活力的大学城之一在英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获得广泛美誉,如英国“女王企业奖”和“女王高等教育年度金奖”等。诺丁汉大学是罗素集团创始成员、中国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 成员。

为什么选择出国留学

我是在大三的时候才开始有留学的想法,大三的时候身边的朋友考研的考研,考公务员的考公务员,当时的我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是比较迷茫的,因为身边的哥哥姐姐都选择了留学,所以我咨询了一下他们,他们问了我几个问题,首先就是我想不想直接工作,其次是对自己在国内考研有没有信心,有没有决心奋斗一年去准备考研。在高中时候英语就是我的优势学科,所以我觉得留学是比较适合我的一个选择。

留学申请历程

从决定留学开始,我便开始注重平均绩点和实习经历,在正式递交申请之前我参与了两次实习,并且都是和我本专业相关的,因为我比较确定去英国所以我只申请了英国的学校一共申请了五所院校英国比较注重本科院校如果本科院校不在他的list里面就无法申请诺丁汉大学排名在前一百所以我把诺丁汉当做我的冲刺院校后面陆陆续续的收到了其他四所学校的offer其中雷丁大学还会给我2000英镑的奖学金但唯独没有诺丁汉的消息就当我以为没有希望的时候圣诞节当天我的中介跟我说收到了诺丁汉大学的offer我也就坚定的选择了诺丁汉大学以上就是我的留学申请历程

对于同样想要留学的学弟学妹们几点建议 

    1. 如果想毕业直接去留学就要在大三时候准备好申请材料一定要提前准备和提升自己的背景多做和专业有关的实习条件允许的话也可以发表一些论文或参与一些国家竞赛这些都会为你的申请加分

   2. 关于语言成绩申请之前语言成绩没下来不用着急可以先申请再去考或者刷分因为我在申请的时候就没有考但学校都通过了我的申请所以我觉得这个影响应该不大家可以不用紧张当然如果时间充裕我还是建议在大一大二就考下来这样之后会更加轻松

   3. 关于国家的选择因为我的哥哥姐姐们都在英国或澳洲所以我可以说下这两个地区的区别申请英国会卡list所以排名会相对来说落后一点绩点较高的话一般都在100170这个区间如果申请澳洲的话会相对宽松申请到前一百的学校会很轻松但缺点就是澳洲是两年制免修最多免修半年也就是说澳洲上学最短也是一年半普遍来说每年的学费也更高我是学市场营销的申请也是商科我问了在昆士兰大学的哥哥他说我这个专业在他那个学校一年学费要40w也就是说读完硕士差不多要花费100w对于我来说这个回报率偏低并且澳洲的生活环境我不是很喜欢所以这就是我没有选择澳洲的原因大家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去选择

以上这就是我想和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啦希望可以对学习学妹们之后的升学有所帮助

感恩

  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老师们的教诲和指导让我受益匪浅。感谢每一位同学的陪伴和支持,我们共同度过了无数个难忘的时刻。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带着在三亚学院管理学院大学四年积累的知识和经验,勇往直前,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最后,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学有所获,梦想成真! 

   图文来源:贾维

   责任编辑:崔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