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思政 返回上一页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建思政展厅值班活动

来源: 浏览量:205 发布时间:2024-04-08

为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学生对党建和思政教育的认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24年3月25日至3月31日进行为期一周的党建思政展厅值班。学生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卫生打扫和布置工作。他们用心打扫、认真清理每一件展品,重新整齐排列,让整个展厅焕然一新。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卫生清理的过程中,以十足的热情和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他们用双手和汗水诠释了奉献精神,传递出对党建思政工作的热爱和支持。在整理陈列的过程中,每一份付出都体现了对党建工作的认同和尽责,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为展厅的整洁增光添彩,更为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思政观念和价值观。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党性修养,更深化了对党建思政的认知,推动了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图文来源:姚思远

    责任编辑:高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