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思政 返回上一页

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33期党课培训班顺利开展

来源: 浏览量:213 发布时间:2024-04-08

2024年3月2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第33期的17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在书山馆大报告厅开展的由党委书记朱双平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功名教授主讲的专题讲座,以提升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并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3.jpg


    在讲座中,学生们积极发言并积极参与讨论,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思考,深入探讨党的发展方向和自身成长道路,积极表达了对党的信仰和对未来的期盼。

本次专题讲座为学生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提供了有效的提升和指导,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他们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他们成长为栋梁之才和社会主义接班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来源:姚思远

责任编辑:高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