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思政 返回上一页

我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党课培训

来源: 浏览量:211 发布时间:2024-04-0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培养和选拔优秀的学生党员,2024年3月27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韩宝峰在书海馆党建思政展厅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开展党课培训。

在培训中,韩书记首先强调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和指导意义,鼓励参加培训的学生们要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


图片4.jpg


    随后,韩书记围绕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党的纲领和党的组织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学生们在认真聆听和积极参与的过程中,对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党的优良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党课培训的举行,体现了学院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学生党员的成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指引,对于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促使他们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在学业和工作上更好地发挥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图文来源:姚思远

责任编辑:高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