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速递 返回上一页

BIM协会举办第二期“斯维尔杯”个人赛土建建模培训

来源: 浏览量:165 发布时间:2024-04-10

为深化BIM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融合与应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创新意识,BIM协会在广泛听取各位指导老师的建议并做了充足准备后,于4月8日至4月20日在BIM创新实验室开展“第十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赛前培训活动。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培训中,学生的热情很高,认真聆听着专业知识,并及时上机操作建模软件,将所学的内容及时消化,培训后,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己找图纸进行练习,让自己的建模技术更加成熟。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年的拼搏进取精神。


图片4.jpg


BIM协会指导老师蒋必凤表示,本次培训是锻炼学生综合运用本专业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贯彻落实国家《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有关内容,推动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通过大赛使学生充分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纵横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掌握BIM技能,为学生更好地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来源:BIM协会

责任编辑:蒋必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