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就业促进协调会

来源: 浏览量:286 发布时间:2024-04-12

2024年4月10日下午3:00,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社科楼206会议室成功召开了一次就业促进协调会。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确保每位毕业生都能尽快顺利就业,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会议由王云凤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毕业班思想导师参会。


111111.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4届毕业生最新的就业情况及进展,介绍了当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就业形势,分析了当前就业市场的需求和趋势,以及我院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中的优势和挑战。

随后,院领导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因此,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将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论文指导教师们对所指导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并分享了他们在毕业论文指导、实习指导及就业指导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7.jpg


毕业班思想导师也分享了她在就业指导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将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就业需求和困难,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也将积极与企业沟通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习机会。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在进行毕业论文指导的同时,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帮助他们充分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制定合理的求职策略;加强对学生职业素养和能力的培养,提高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加强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的培养,帮助他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即先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积累经验和技能,然后再根据自身的兴趣和发展方向进行职业选择。

   此次就业促进协调会的成功召开,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一定能够在未来的职场中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和实力,实现个人和社会的共同发展。

 

图文来源:符彩花

责任编辑:符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