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 返回上一页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公众号报道我院组织的“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三亚学院校赛

来源: 浏览量:333 发布时间:2024-04-12

2024年4月10日,“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公众号发布消息,报道了由三亚学院管理学院和三亚学院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课程虚拟教研室(教育部市场营销学课程虚拟教研室理事单位)组织,于3月27日成功举办的“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三亚学院校赛。该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广泛关注,截止至4月11日,阅读量已达1.3万。


888.jpg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公众号报道我院组织的“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三亚学院校赛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发赛(以下简称“市调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创办于2010年,是面向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的专业赛。基于大数据时代背景,创建以市调大赛为核心,同步开展两岸四地互动、学术交流、成果转换与教师培训为一体的服务体系。


99999.png


本次大赛旨在提升大学生的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我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知识,深入市场调研,分析数据,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实践能力。

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我院的市场调查与分析教学水平,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通过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市场调研能力,还学会了如何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对我院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在赛事组织、选手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组委会也对我院学子在比赛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他们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重要展示,也为我院与全国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市场调查与分析等实践教学工作,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图文来源:符彩花、杨雅恬

责任编辑:符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