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 返回上一页

了解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我院毕业生学生积极参加“海南学子人才政策解析”专题讲座

来源: 浏览量:212 发布时间:2024-04-14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海南地区的人才政策,为未来的就业和创业提供有力支持,2024年4月12日下午3点,在书德楼108,我院2024届部分毕业生积极参加了由就业处承办的“海南学子人才政策解析”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海南省就业导师黄丽华担任主讲。


图片2.jpg


讲座伊始,主讲嘉宾黄丽华老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了了解就业政策对于毕业生顺利就业的重要性。随后,,黄丽华老师从海南地区的经济发展、人才政策、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了海南省针对高校毕业生的一系列人才政策,包括就业补贴、创业扶持、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内容。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具体的数字,让毕业生们对政策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她指出,海南作为我国重要的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在加快推动人才工作创新,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图片3.jpg

 

同时,黄丽华老师还就毕业生们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她建议同学们要充分了解市场需求和自身条件,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并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和能力水平。

此次讲座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他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海南地区的人才政策和就业市场,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此次海南学子人才政策解析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图文来源:刘京

责任编辑:符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