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 返回上一页

我院陈祥敏教授参加国家一级学术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来源: 浏览量:195 发布时间:2024-04-16

2024年4月13日至14日,全国马克思列宁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第二十二次学术研讨会在扬州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本次会议有近百所高校和研究院所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参会。我院陈祥敏教授作为该学会常务理事应邀并受管理学院、现代管理研究所委托参加,所提交《中国式现代化视阈下的中国现代管理理论研究》学术论文被选为主题发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png


 陈教授讲述“中国式现代化”视域下的中国现代管理理论的基本思想,分析了“中国式”模型之一的“中国式现代化”实现条件与中国现代管理理论体系结构、模型之二的管理的两重性示意图、模型之三的管理的社会属性示意图,阐释了中国现代管理理论学科建设的七要素,分享了中国现代管理理论七点理论创新等内容。陈教授的发言提供了很多建设性建议,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好评。

 

图文来源:工商管理专业